close

  IMG_4270    

  

Oriental Residence是在2012年5月開幕,兩側是占地超大的美國和荷蘭大使館(走了一陣子我還在大使館的區域欸)

從飯店遠眺可以看見美國大使館的美麗花園唷!

最最最吸引人的一點是Oriental Residence的設計,從外觀到內部的家具擺設等等都是由 Barbara Barry 女性設計師所設計

05_Baker@1x  

資料來資: Barbara Barry 官網

新古典的風格給人一種溫暖的感覺,整間飯店白色融和藍色讓人很想長居曼谷  

高挑的大廳白天時會灑進暖暖陽光剛好把擺飾襯托得更美 ,飯店最大的特色就是很香~很香~很香~很香~很香~很香!

IMG_4276  

(筆記) 經我詢問過後是--The Strong white tea(白茶)

 

旅遊曼谷最怕計程車司機只會講泰文,或者是會講但操著泰式英文(OS:蛤??? )

oriental residence 要叫計程車時都會請警衛幫你攔車(門口外的馬路上),我們只要在lobby美美的等待

上車前doorman會給你飯店名片及計程車車號,讓我安心不少!

不然就是請飯店幫你把地點翻譯成泰文,這樣就不用怕了(沒錯!亂闖也沒關係)

  IMG_4269    

LOBBY很挑高,有大片的落地窗,窗外有大樹緊鄰著

1408680118-838568777_m  

IMG_4272  

電梯旁這裡採光很充足,很適合各位在這裡自拍唷!(老實說我也在這裡拍了好幾十張)

不知道為什麼住了這麼多飯店,總是覺得電梯旁照出來最美,難道是有什麼魔法嗎?!

IMG_4273  

房間外的走道燈光非常充足!

每次x來曼谷,都會被這裡的飯店慣壞,這次入住的房型- One Bedroom Suite City view with breakfast

IMG_3572  

IMG_4271  

最讓我喜歡的一點是配色(是一種很難形容的藍加點灰但又不是灰藍哈哈哈,總之要調出這顏色應該蠻困難),很舒服很放鬆

很想立馬躺下來睡覺 (請忽略地上兩雙鞋,原諒我懶得彎下腰移動他們)

IMG_3569  

很厲害的烤箱,但因為太懶惰完全沒操作過

有TWG的茶包-曼谷有超多間的TWG(台灣微風的TWG都要排隊,當時應該在曼谷喝一喝就好)

 IMG_4266  

IMG_4268   

如果枕頭太軟還可以挑適合自己的枕頭,還有目錄任你挑選!床上的花也會每天更換

我是一躺下去就馬上睡死了~(完全沒有要等另外一個人洗完澡聊天我就自顧自睡死了)

image11  

IMG_4275  

沙發椅變成桌子,行李箱變成電視櫃

這裡陽光超充足,我都會坐在這裡發呆(笑)

IMG_4265  

每天在床頭櫃擺上各兩瓶玻璃罐的水(泰國在這一點很環保),其中一瓶我都會丟進冰箱(太熱了我需要冰水)

 

 8888  

偷偷拍了櫃台服務人員,制服很美、長得很美、還有英文超級好!!!!!!!!!

因為我們抵達飯店時已經是半夜,在台灣時發MAIL通知他們別取消訂房(很怕露宿街頭,提著行李的孤單女子)

不知道是不是太愚笨,HANN SPA摸索老半天都不會線上預約

登登突然靈光一閃,馬上請出她們幫我訂,果然很厲害,讓我死心踏地的愛她們

IMG_4267  

用推門隔開房間與浴室,兩側還有洗手台與化妝台

image7777  

貼心事再添上一筆(已經累積了三筆),還幫化妝品跟保養品一一擺好,覺得房務員好可愛好細心

下次來曼谷這間飯店絕對是我的首選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 (其實我還默默許下我要住遍曼谷的飯店,但其中一個名額被Oriental Residence佔去了)

oriental-residence-bangkok-map  

最後最後 提醒大家 Oriental Residence 介於 BTS chidlom 與 BTS ploenchit中間

飯店有提供 shuttle bus (每半小時一班)到childlom 站請多多利用唷

走路真的不會太遠(大約10mins),但曼谷天氣太熱,我走一走就差點中暑...

當然搭計程車也是相當方便(非常便宜,起跳才35THB)但有時候短程都會被拒絕(哭)

PS:check-out 時 櫃台服務人員看我滿身大汗時還主動送我兩瓶冰水(你看看,泰國人就是這麼可愛跟貼心)

 

 

110 Wireless Road, Lumpini. Pathumwan Bangkok 10330
Tel. +66 (0) 2125 9000
E-mail. email@oriental-residence.com (小管家MAIL 大家要善用唷)
http://www.oriental-residence.com/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MISS 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