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store_159  

Thann spa 號稱在泰國第一HOME SPA的品牌

在2006年被Condé Nast Traveler magazine評為全球前55名的SPA

產品是利用天然素材、原創性及保留亞洲藝術與知識的堅持,做出來的產品

讓我很想試試看,加上友人推薦來泰國一定要來按按全身按摩!

IMG_4679  

一踏進來時所有的感官都被木質清香味喚醒

(狂聞~狂聞~狂聞)

所有店家的色彩都採用暖灰色及柔和燈光搭配具有設計感的傢俱

據說會讓心裡得到一種寧靜舒適感

(但我還是因為要做SPA感到非常興奮)

 

IMG_4680  

被安排在旁邊位子坐下來後喝了一杯涼茶後

會準備一系列的精油讓你選擇

憑直覺選擇了ORANGE OIL

(一大罐薰香真的很香,我記得是passion的味道,但無販售阿)

 

IMG_4681  

第一次來涵庭就選擇比較熱門那款-Healing Stone Body Massage 100MIN. 3500BAHT

是用一種獨特的方式來按摩完全跟我以前體驗過的都不同

首先是在人體脈輪上用七個熱石從頭到脊椎擺上

這時候按摩師會開始唱歌,剛聽的時候以為是甚麼藏族語言

(甚至還以為是甚麼倫敦鐵橋垮下來的歌)

仔細一聽,原來是把人體的七個脈輪部位都歌頌一遍

然而藉由按摩施會藉由熱石來按壓釋放壓力,緩解肌肉痠痛

據說熱石是可以吸收身體的負能量讓我們能得到深度的放鬆唷!

(自己體驗下來,覺得非常非常舒服,一點疼痛都不會有)

搭配按摩師的手法,利用手掌與拇指的指法按壓,完完全全的傳達了hann spa的聽、嗅、觸、味、視五感合一

 

唯一唯一 我覺得有點可惜的是

THANN是百貨型門市,SPA房間設置在櫃台後方

時常會聽到客人在購物時的聲音,讓人很沒安全感

(又因為只有100MIN.完全不夠好好深層睡眠)

或許可以去看看別的百貨門市體驗看看會不會有這種狀況

IMG_4683

為了表達我有多喜歡這位按摩師我都勾選非常滿意

他們手法真的很棒如果環境上能改變我想應該會得到更多分數

按摩完再搭配買HANN產品可以打八折唷

剛好入手許多home spa產品,回家好好享受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走到central word 2F就會看到囉

BTS:Chit Lom

THANN SANCTUARY
Central World 2nd Floor, Bangkok
Tel : +66 2658 6557
 Email: thannspa@thann.info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MISS 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