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左盼右盼終於等到這天了!!!!!

託了加拿大友人幫我購入讓我能過過癮

這次選擇的重點都是"台灣買不到的牌子"

台灣周年慶購入了:底妝眼影跟唇膏

所以SEPHORA就不購入這些產品

不然我真的要去吃土了XDDDDDD

 

 

LIST:

 

1.

.MJ-BLUSH  

這顏色看起來非常神秘

在黃黑肌似乎會很亮眼耶(我猜啦!!!)

所以選來試試看

最先接觸MJ的彩妝是指甲油(默默偷渡以下照片)

MJ-NAIL POLISH  IMG_5379  

對於我來說他的擦頭很剛好不會太大太難擦,又很快乾

擦了一層就非常飽和,由於指甲油實在太難用完了忍痛放棄它

 

2.

HOURGLASS-BLUSH  

 

 

號稱2014年最最最火紅的腮紅單品

相信大家都對他不陌生吧!!

私底下我都叫他肉片盤

看了許多vlogger試色

深深被左一Luminous Flush 吸引

感覺有香檳粉紅色有點微醺嬌嫩的感覺

加上中間是限定色 Incandescent Electra,似乎有點粉橘 (應該蠻適合夏天)

Mood Exposure  似乎有點難駕馭的顏色 (很像李子外皮的顏色)

可能會有點成熟又可以修容

而且普遍看大家的評論都是會顯黑XD

哈哈哈但想說三色中有兩色是心動的那應該是相當划算

 

3.

HOURGLASS-PRIMER    

用過Ambient Lighting Palette 三色打亮盤

就會完全愛上這牌子!!!!!! 

加上這品牌是無毒動物實驗,用在臉上安心X100

天然、礦物妝前乳追求控油、修飾毛孔、提亮膚色

讓毛孔大又泛紅的我想試試看

 

4.

BECCA-SHIMMERING

 

看了官網影片被燒到體無完膚

疊擦在粉底液後 閃閃動人耶

也可以擦在鎖骨上

因為不知道要選什麼顏色

乾脆一次買三個顏色試試

 

5.

HOURGLASS-BROW PENCEL  

免削眉筆非常方便!!!

像刀片一樣的形狀可以勾勒出眉型

另外一個刷頭還可以暈染可濃可淡

不買不行阿!!!!!!!!!!!!!!!!

 

以上就是我2014年在SEPHORA 的小小戰利品(登登登登)

非常期待實品 YA

總金額抵扣下來:157.6USD

 

偷偷的 偷偷的 偷渡在泰國買的眼線液

IMG_5380  

真的不掉色欸!!!難怪泰妹妹的眼妝都如此完美

arrow
arrow

    MISS 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